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荣耀畅玩5C真芯不怕还有2天

来源:互联网 2020-09-21 07:37:53  阅读:-
导读: 

【PConline新闻资讯】“晚上忘不掉的除开TA不回的信息内容,此后也有未耗光的用电量。间距#荣耀畅玩5C#公布也有2天。关心@华为荣耀手机并分享此新浪微博,套弄5份华为荣耀畅玩4C优购码!一起印证真芯长续航力”

今日荣誉官方微博再度传出开局4C新品发布会倒数计时新浪微博,配图图片讲到到“疲惫是想早点睡却连手机上的用电量都回绝”此次宣传海报表露的产品卖点较为立即,是充电电池续航能力,殊不知充电电池续航能力这一产品卖点基础是全部知名品牌的商品都是会谈及到的,而此次华为荣耀畅玩4C常说到的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实际能抵达如何的水平,在同行业中的竞争能力又多大?2天后的新品发布会已有分晓

华为荣耀畅玩4C 真芯不害怕也有2天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