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果粉iPhone5连用5年iOS6

来源:互联网 2020-10-19 13:26:33  阅读:-
导读: 

你可以想像,有果粉能坚持不懈iPhone 5并用五年不系统更新吗?当他从iOS 6升級到全新的iOS 10以后,結果意想不到

果粉iPhone 5并用五年iOS 6:升iOS 10后..

前不久,威锋网民“黄菊花蒸的易养”在社区论坛上共享了自身的iPhone 5应用五年不系统更新,随后立即升級到iOS 10的历经。

据统计,其iPhone 5是一发售就选购了,那时候是第一次用iPhone,iOS 6.1苹果越狱。因为怕升級后会卡屏,并且苹果越狱无效,并惧怕安卓系统的卡屏,就一直沒有系统更新,一路用了出来

果粉iPhone 5并用五年iOS 6:升iOS 10后..

直至2019年4月10日,因为iOS 6大多数手机软件不兼容,及其一部分必备软件的停息,使他迫不得已升級到iOS 10.3.1(好在苹果新系统对老机器设备的适用時间较为长)。

結果超出他的预料,iPhone 5升级到iOS 10.3.1后,并沒有想像中那样卡屏,仅仅有点儿延迟时间和卡顿(开启变弱比照实际效果会更好许多 ),一切正常,沒有出現卡死、卡屏,并且见惯了iOS 6再看iOS 10的页面很绮丽,仅仅用电量比iOS 6大一些。

用了一个月后,又接到全新的iOS 10.3.2消息推送,感受后比iOS 10.3.1要更强,并且更顺畅了

该网民表明,自身“以人格担保,iOS 10.3.2肯定流畅,决战一年是没什么问题的。”

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果粉iPhone 5并用五年iOS 6:升iOS 10后..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