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多功能4合一完美绕激活锁,支持iOS13

来源:互联网 2020-10-19 10:44:32  阅读:-
导读: 

frpfile融合了一个智能4合一极致绕激活锁专用工具!

专用工具是Windows版本号,适用Win10系统软件

专用工具只适用iPhone5s~X的全部型号规格,适用iPad5/6/7、iPad Air1/2、iPad mini2/3/4

适用iOS 12.3~13.5系统版本号

务必先苹果越狱才可以应用,强烈推荐应用checkra1n开展苹果越狱,或是应用U盘越狱工具

专用工具的特性:

适用Hello页面的激活锁极致绕开适用重新启动、爱思同歩、App Store免费下载当街机游戏机玩

适用屏幕锁/停止使用页面的设备极致绕激话,适用电話、短消息、4g网上、ID登录、App Store、同歩

适用MDM配备锁的极致绕开

Hello页面激活锁使用说明书:

1,苹果越狱iPhone/iPad(最好是全新升级一键刷机到最新系统)

2,电脑连接,开启专用工具,等候联接进行,当专用工具下边提醒SSH connection OK,表明联接取得成功

3,点一下Untethred Bypass,刚开始开启设备,耐心等待一分钟,等候开启进行。

假如提醒是机器设备沒有苹果越狱iDvices is not jailbroken,拔插手机充电线再联接就可以

4,开启进行后手机上会自动关机,设定基本资料后,进到桌面上,表明开启进行。

Hello页面的绕激话,不用插进SIM卡,该专用工具是删掉基带芯片。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