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百加手机:合力“智”造颠覆“互联网手机”

来源:互联网 2020-10-19 09:47:45  阅读:-
导读: 

从百加手机面世那一刻起,关于中国“互联网手机”的争夺从没终止过。移动互联网时期,单纯性的硬件配置堆积早已无法造成顾客的兴趣爱好。而当说白了的“性价比高”早已变成生产商们自身“阄割”的无奈之举时,百度搜索巨资打造出的百加手机适度出現,且凭着自主创新的设计产品和经营核心理念,彻底改变了“互联网手机”。

百加手机:协力“智”造 颠复“互联网手机”

(百加V6爱奇艺手机上)

“完全免费智能机将变成一种新起的运营模式。”百加手机老总徐国祥胆大预测分析了智能机将来的发展前景,并领着百加手机在业界首先探寻这类方式的可行性分析。做为互联网大佬百度分公司唯一巨资下注的互联网手机,百加手机创新的硬件配置零赢利模式,对外开放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将方式扁平化设计,完全连通并融合全产业链,把硬件配置盈利所有归还合作方和顾客。这一自主创新方式也被业界权威专家称作“互联网手机3.0”方式。

将来,百加手机一方面期待根据“硬件配置完全免费”获得大量的客户群集,另一方面则凭着完善的硬件配置供应链管理管理体系和大量的手机软件合作方,让手机产业重归身心健康路轨,为顾客出示更具有竞争能力的商品和服务项目。根据与百度搜索的亲密合作,百加手机能够和百度业务充足融合、无缝拼接,同是百度搜索集团旗下的爱奇艺视频就是百加手机的发展战略合作方。将来,百加手机、百度云盘ROM、爱奇艺视频将共享资源相互資源,为顾客出示一体化解决方法,最后做到相互依存、双赢。而对顾客而言,美强融合代表着集合,不论是选购還是应用手机上,总体感受都是会更上一层。

百加手机创新的“硬件配置零盈利”绕开不健康的价格战,挑选根据OS和后向服务项目来提高品牌知名度。上半年度百加手机携手并肩百度云盘ROM,视頻巨鳄爱奇艺视频相互发布的百加V6爱奇艺手机上就是这一方式的胆大通水。

而在供应链管理、硬件配置生产制造阶段的把控上,百加手机总公司深圳市100%数码技术创新的“小额贷款直接供应方式”,用八年時间搭建了一个遍布全国的终端设备市场销售保障体系,能使百加手机可以快速在中国进行进货,减少商品流通成本费。因而,不论是1288元具有竞争能力的价钱,還是高端的系统配置和非凡的设计方案,及其手机软件、內容、服务项目等,百加手机的主要表现都十分引人注意,为单一化比较严重的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产生一股新生力量。对百加手机而言,假如说百度搜索和爱奇艺视频的适用是最鼎立的資源适用,那麼其内心深处的自主创新和求进核心理念,则是互联网手机在新时期出类拔萃的立身之本。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