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华为手机出货量逆势增长 创下8年手机市场份额最高记录

来源:互联网 2020-07-24 08:08:58  阅读:-
导读: 

【TechWeb】Canalys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9年二季度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出货量为9760万台,同比下降6%,华为(38.2%)、OPPO(18.3%)、vivo(17.5%)、小米(11.8%)、苹果(5.8%)排名市场份额前五,其中只有华为实现同比增长31%,其余四个品牌同比增长均为负。


华为手机出货量逆势增长 创下8年手机市场份额最高记录


Canalys称,华为创下8年来所有手机品牌所实现过的最高市场份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这本报告以出货量为基准,并未强调各家智能手机厂商的营收、利润份额。


华为手机出货量逆势增长 创下8年手机市场份额最高记录


从上图可以看出,5家主流手机的市场份额逐渐被华为“挤压”,苹果的销售量下滑最为明显。就连以“性价比”称著的小米也难逃下滑的大趋势。

推荐阅读:苹果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