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我们只做高端机HTC推出黄金欧冠纪念版M9

来源:互联网 2020-09-19 05:44:45  阅读:-
导读: 

大家只做高档机 HTC发布金子欧洲冠军杯收藏版M9

为纪念即将来临的欧洲杯决赛,HTC发布了一款24ct黄金版M9,该设备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与一般版M9一致,但是外壳材料由金属材料拆换为24ct金子,后背刻上2015欧洲联赛总决赛的基本信息。HTC两年前以前公布表明过将把活力和重心点彻底放到中高档智能机上,不容易涉足于中低端配备手机上,伴随着時间的变化,HTC在现如今的安卓系统势力中早已不属于第一梯队,但始终不必小看一颗自豪的心。

HTC根据官方网Facebook账户公布金子订制版,但是现阶段除一张超清宣图以外,HTC仍未表露一切有关该版本号上市时间及其市场价的信息内容,预估会在没多久以后发布。

HTC One M9在中国市场价为4399元,选用了该系列产品經典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是一款安卓系统高档旗舰机,但是24K金版HTC One M9也是一款富豪专享机器设备,价钱毫无疑问会像24ct金子一样闪失明。

======有关ROOT高手======

ROOT高手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安卓机一键ROOT武器。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中国最好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