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vivoXplay5S真机曝光6寸屏幕边框3

来源:互联网 2020-10-28 04:05:02  阅读:-
导读: 

vivo Xplay 5S将选用2.7GHz高通芯片骁龙805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适用128GB Micro SD卡拓展),出示八百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后摄。

来源于新浪微博的信息显示信息,vivo Xplay 5S真机曝出,vivo Xplay 5S将选用6寸显示屏,2560x1440屏幕分辨率,屏幕比例做到了79.97%,外框3.94mm。

vivo Xplay 5S真机曝出 6寸显示屏 外框3.94mm

vivo Xplay 5S仍然会主推Hi-Fi声效,选用ES9018(DAC集成ic) OPA2604(运放芯片)组成。

另外,运作Android4.4.4的Funtouch 2.0系统软件,适用双4g及其全网通,电池电量为3500mAh,朋友们感觉怎样啊。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有关热门词汇检索: 外框 显示屏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