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TCL制造 黑莓明年初公布新款QWERTY键盘手机!

来源:互联网 2021-03-05 12:26:45  阅读:-
导读: 

驱动中国12月23日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黑莓已经放弃了自己开发和制造手机硬件,并将这部分业务全权交给了TCL公司。而之所以会选择TCL,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曾经为黑莓代工过手机产品,而且很明显得到了黑莓的信任,同时,作为我国第一批获得手机牌照的10余家厂商之一,TCL拥有的手机品牌历史也已超过17年时间,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保障其手机的质量问题。

TCL制造 黑莓明年初公布新款QWERTY键盘手机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TCL将会在明年初的CES展会上带来一款QWERTY智能手机,这款配有QWERTY的设备可能是传闻中的BlackBerry Mercury,定位中端,采用4.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同时还将使用基于Android 7.0 版本的定制系统,当然也会使用BlackBerry特定的安全软件,不过在指纹识别方面却并没有采用后置设计,而是被设定在了全键盘的空格区域上,操控体验方面也是比较符合逻辑。

目前,新版黑莓手机的发售时间和地区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它将会在美国率先发布。此外,根据黑莓和TCL的相关协议,黑莓将把安全软件、服务套装、黑莓名称、Logo和品牌资产全都交付TCL;TCL将负责未来所有黑莓手机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客服。黑莓继续为TCL提供软件支持,TCL将成立专属销售团队,负责新款黑莓手机的全球销售。

TCL制造 黑莓明年初公布新款QWERTY键盘手机

众所周知,黑莓手机一直被视为最为安全的手机,受到大量政界和商界人士的青睐,不过此次有TCL代工的黑莓手机将如何再续写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