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首批用户福利让你的小米5c支持联通4G

来源:互联网 2020-10-26 04:09:35  阅读:-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小米手机在上星期公布了第一款配用松果处理器的商品小米5c,在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表明磅礴S1所配置的调制调解器也彻底由松果电子产品研发,并适用事后的基带芯片升級,而前不久有网民曝出了让小米5c适用联通4G的方式 。

第一批客户褔利 给你的小米5c适用联通4G

打开联通网络必须在在拔号页面键入*#*#1#*#*最先开启松子小助手,进到后先后挑选TEL小助手-卡待通工作能力-连接技术性,进到以后挑选五模以后重启手机就可以完成挪动、联通4G双网通电信。

第一批客户褔利 给你的小米5c适用联通4G第一批客户褔利 给你的小米5c适用联通4G

但是预估小米5c短期内内不太可能适用4g三网通,终究要想适用电信网C网必须摆脱许多 艰难,而在其中一环便是巨额的CDMA专利年费用,终究小米雷军表明小米手机做自研集成ic早已搞好了打长久仗的提前准备,但是假如要想适用三网通,专利权这一门坎不太非常容易越过。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