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教育 >

教育部:秋季开学后,广大师生非必要不外出

来源:互联网 2020-08-27 14:15:09  阅读:-
导读: 

8月27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表示,高校秋季学期开学之后,校门管理在网络上讨论的非常热。教育部跟卫健委联合印发的《高等院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里面对此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主要是两方面:第一,要严格做好校门管控,所有进出校门的人都要查验身份、查验体温,而且要做登记。第二,广大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尽量让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固定。同时不去参加一些聚集性的活动,特别是空气不流通的场所,要尽可能不去。

教育部:秋季开学后,广大师生非必要不外出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