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华为发布GPUTurbo图形加速技术

来源:互联网 2020-10-20 04:11:12  阅读:-
导读: 
华为发布GPUTurbo图型加快技术性,荣誉PLAY主推高保真音响极速游戏手机上

华为公司GPU Turbo 技术性

6月6日,华为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安卓手机系统颠覆性的图像处理加快技术性GPU Turbo,另外公布了朝向高保真音响音频视频的AI游戏手机Magic Play,最能体现速率特性与智能化的融合。

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详细介绍了当今图像处理器要求如手机游戏、AR/VR、三d显示信息及其图象3D渲染等运用井喷式,GPU特性变成安卓机运用的短板。而现阶段,移动应用平台的GPU因为室内空间,排热,功能损耗等一系列技术性限定,无法彻底配对暴发的图型要求。

为了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华为研发了朝向华为公司安卓机的颠覆性的图像处理加快技术性GPU Turbo,该技术性选用硬件软件融合的开发技术, 在应用华为麒麟集成ic的手机可以大幅度提高图型显示信息特性60%之上。

GPU Turbo根据硬件软件的提升协作,完成了图像处理高效率的极大提高,并减少了功能损耗。余承东表明,GPU Turbo连通了EMUI电脑操作系统及其GPU和CPU中间的解决短板,完成了全部系统软件的图像处理高效率的巨大提高。

除开提高GPU特性、降低功耗外,GPU Turbo还能在游戏里面产生HDR提高动画特效,让画面质量更清楚、色调关键点更丰富。

华为发布GPUTurbo图型加快技术性,荣誉PLAY主推高保真音响极速游戏手机上

华为荣耀手机应用GPUTurbo后的特性提高

除开旗舰手机,GPU Turbo让中低端手机也容光焕发了“第二春”。荣耀9青春版的检测数据显示,手机游戏帧数的提高最大做到77%。余承东称,GPU Turbo取得成功的令千元手机也流畅玩大型网络游戏,这是一个极大的提高。

除此之外,和骁龙845手机上和iPhone X比照,在工作温度30℃的相同条件下下,从满格电刚开始不断开展一样的手机游戏的状况下,荣誉Play在延迟时间上最多,比iPhone X多玩游戏三十分钟。

总体看来,应用了GPU Turbo 的手机上将大幅度提高显示信息特性,新手入门手机可以做到同行中档手机上的特性,中等手机上能做到同行旗舰手机的主要表现。那样,华为公司的千元手机就可以运作大中型手机在线游戏。

除开手机游戏的特性和品质的大幅提高,在朝向显示信息的AR/VR, 三d显示信息及其影象繁杂3D渲染等层面也将提高特性。

非常值得关心的是GPU Turbo 技术性将朝向应用华为麒麟手机上的全部新老商品开展升級。当月内华为公司Mate、P系列产品及其荣誉V10、荣耀10等型号,都将升級GPU Turbo技术性。

华为公司还公布了第一个选用GPU Turbo技术性的 荣誉 Play 手机上,手机上主推音频视频的高保真音响游戏手机,另外出示技术专业的手机游戏膜,实际操作更丝滑和顺畅。

华为发布GPUTurbo图型加快技术性,荣誉PLAY主推高保真音响极速游戏手机上

华为手机荣耀PLAY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